陽台種菜|我家陽台就是農場(2)-豌豆苗炒蝦仁 #如何在家種菜


 #陽台種菜|
https://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tag/981.htm
OP-5N免電力自動芽菜機,不僅可以源源不斷地,幫您全家人種出所需的有無毒苜蓿芽,更能種出數十種以上(Exp:綠花椰芽菜、紫高麗芽菜..



在台北~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自然的綠,就在陽台、就在浴室、在廚房、在客廳、家中的任何小小角落,自然有的綠它無所不在,自從開始使用太平洋芽菜機(芽菜培育箱),種植芽菜苗後,我的居家環境綠化了。看著漸漸成長的豌豆苗芽菜,迸出芽長出超萌的小葉瓣與潔淨的根鬚,到完全長成豌豆苗,短短10天內,讓我及家人,感受到大自然神奇的綠,感動的是它就在我家,是我親手種下的那一片綠。 #陽台種菜
豌豆苗炒蝦仁:
將自己種植的豌豆苗芽菜採其嫩苗,就是上等的豌豆苗,拿來與蝦仁稍微拌炒,就成一道可口美味健康的餐桌菜餚。
在台北~我樂活著當了城市農夫,家中任何的閒餘空間理,我親手種下了綠花椰苗、紫高綠菜苗、還有苜蓿芽、蘿蔔蘡、小麥草、向日葵花苗、空心菜苗等等,一片片自然的綠,美化了我的家,溫暖了家人的心靈,更成為餐桌上一道道健康的佳餚,只屬於我跟我的家人,我們樂活著~在台北。 #陽台種菜

 

黑心豆芽菜無所不在、再次提醒您:別吃來路不明的豆芽菜 #陽台種菜

 

各種培育的芽菜苗 (綠花椰芽苗、紫莖蘿蔔嬰芽苗、苜蓿芽苗、綠豆芽苗、豌豆芽苗、空心菜芽苗、小麥草芽苗、貓草芽苗)

 #陽台種菜|

https://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tag/980/%E5%A6%82%E4%BD%95%E5%9C%A8%E5%AE%B6%E7%A8%AE%E8%8F%9C.html

如何在家種菜呢?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想自己在家種一些菜,無論是給自己家人食用,還是增進居家生活情趣,都是很可以的,但是有人沒陽台或陽台日曬太多,且又怕因為種菜的泥土或昆蟲等,會弄得家裡髒亂,其實您可以選擇,在家種菜入門篇,[水耕芽菜(又稱芽苗菜)],水耕芽菜是一種可以在家室內外均可的種菜方法,且免電、免土..


 

[黑心豆芽菜無所不在、再次提醒您:別吃來路不明的豆芽菜]
....常見一般市售的催芽豆類、豆芽菜、芽苗菜可能的添加物匯整(食在不安心)
http://mypaper.pchome.com.tw/ditsangwan/post/1323718799
★....台灣再度驚現「黑心食物」,台中市一名56歲姓蔡的男子,與兒子一同經營地下工廠賣芽菜,涉嫌使用低亞硫酸鈉漂白芽菜,每日出貨二千五百斤。
....蔡指今年二月前使用工業用低亞硫酸鈉,2月後改
用食品專用的低亞硫酸鈉。由於浸過低亞硫酸鈉的芽菜賣相較好,每斤可賣到七元新台幣,主攻小食擋和平價鐵板燒餐廳。警方破獲地下工廠,檢走低亞硫酸鈉及低亞硫酸鈉水,另外還有出貨單39本,依照《食品安全衞生管理法》送辦
,目前正追查其他涉案廠商。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114/-9-3467899/1.html
★....北京黑作坊生發豆芽添加6種化學藥劑被查封
#陽台種菜
....北京-京華時報訊 前晚,在接本報記者舉報後,延慶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對兩家豆芽作坊進行了突擊檢查,並將兩作坊查封。此前,本報曾報道,延慶縣南辛堡村的兩家豆芽加工作坊催生的豆芽7天長成,生發豆芽添加“AB粉”等5種化學藥劑(本報11月13日報導)。
....該負責人稱,執法人員在現場發現,當事人馮某、
王某生產加工豆芽的場所不符合國家豆芽衛生標准中規定的有關清潔衛生要求,執法人員現場對兩處生產場所予以查封
,並將對此案做進一步調查處理。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114/-9-3466694/1.html
★....[食譜分享:黃豆芽湯]
材料:魚頭1個,黃豆芽200公克,生薑、食鹽、水、胡
椒粉、食用油適量。
#陽台種菜
*.素食者可用乾香菇頭等素料取代魚頭。
做法:
....1.將魚頭洗淨剖開,黃豆芽淘洗乾淨,生薑切片
備用。
....2.植物油溫5成熱,放入魚頭翻炒1、2分鐘,
一次倒入足量的熱水,放入薑片煮沸,水開後,保持大火煮5分鐘,轉中火煮15分鐘後再轉小火煮10分鐘,這樣熬煮的湯味道更濃郁。
....3.最後放入黃豆芽煮熟即可,撒入少許食鹽和胡
椒粉調味後即可食用。
#陽台種菜
★....黃豆芽清熱明目、有助預防高血壓
....黃豆芽是一種芽菜,通過豆類發芽後形成蔬菜,發
芽後維生素含量成倍增長,與單純吃豆子有不同的營養價值。豆芽始見載于《神農本草經》,可清肺熱,除黃痰,利小便,滋潤內臟,但黃豆芽性寒,慢性腹瀉及脾胃虛寒者不宜食用。
....營養學認為,黃豆芽具有清熱明目、補氣養血、防
止牙齦出血、心血管硬化及低膽固醇等功效,豆芽中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護皮膚和毛細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壓。尤其是黃豆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多吃些黃豆芽可以有效防治維生素B2缺乏症,孕婦多食對緩解妊娠
性高血壓和便祕也有一定效果。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80/21878

原圖文出處: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99.htm


 

感恩您的『讚』歡迎『分享』健康、樂活、養生、環保、節約。 #陽台種菜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各種芽菜苗居家DIY有機培育記錄: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無毒自己來把關。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芽菜相關知識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太平洋芽菜官網:
http://www.kainet.twmail.net

 

圖/使用太平洋芽菜水耕培育箱,培育中的芽菜苗

 — 在太平洋農藝


 

 

芽菜機|不必宅在家,天天都有便宜又新鮮的芽菜上餐桌

 

水耕育苗方法,種菜入門,如何在家種菜,家庭蔬菜種植,簡易水耕栽培,陽台種菜真簡單,陽台種菜水耕,生菜種子,水耕栽培diy與設備,盆栽種菜

圖:台灣製-免電力自動澆水芽菜機(OP-5N)

 

[功能選單]      [線上訂購]

 


 

  

       芽菜機是一種專門培育芽菜的設備,模擬適合芽菜成長的環境,自動給予適度的水分,與豆芽機不同的是,芽菜機需要有可以調整定時自動澆水的功能,而不是豆芽機般固定1或2小時澆水,因有些芽菜的根莖葉都很幼嫩,過度的澆水會讓其根莖葉因接觸水分太多而腐爛,如圖本品太平洋農藝-OP-5N免電力自動澆水芽菜機、可無限疊層、培育網還可分別選擇要裝置大孔網(適合培育顆粒較大種子,如:黃豆、綠豆..等)或小孔網(如:苜蓿、綠花椰..等),且免插電、免裝電池,完全不使用電力來達到自動澆水的功能,是全程台灣研發製造的台灣精品,更曾榮獲台灣與日內耳多種發明獎項,我們稱它為太平洋OP-5N自動芽菜機,今年(2022)售價為新台幣2,990元,比去年的售價新台幣3,900元,硬生生便宜了近1000元,現在買正是時候,當萬物皆漲,本公司不但種子不調漲,依舊維持8年前的種子售價,更將太平洋OP-5N自動芽菜機的售價調降近30%,讓消費者更可以不必宅在家,只要在家中室內放一台太平洋OP-5N免電力自動芽菜機,天天都有便宜又新鮮的有機芽菜上餐桌,或許會有煮婦媽媽們有疑問,自己種菜來吃有比較便宜嗎?我就單單舉例苜蓿芽好了,一般市售苜蓿芽的市價約160g/$55(是否真有機無毒,只有生產的供應商知道),自己有機培育的苜蓿芽成本100g/$3(有機可以看得見),太平洋OP-5N免電力自動芽菜機,不僅可以源源不斷地,幫您全家人種出所需的有無毒苜蓿芽,更能種出數十種以上(Exp:綠花椰芽菜、紫高麗芽菜、葫蘆巴芽菜、蘿蔔嬰芽菜、向日葵芽菜、亞麻仁芽菜、芝麻芽菜、黃豆芽菜、綠豆芽菜、紅豆芽菜、小麥草芽菜、蕎麥芽菜、玉米芽菜、蠶豆芽菜、扁豆芽菜、空心菜芽菜、黑豆芽菜、萵苣芽菜、米豆芽菜、豌豆芽菜..等,只要能食用可發芽的種子,均能使用太平洋OP-5N自動芽菜機,使種子發芽成芽菜,當新鮮蔬菜食用,您所不知的是,芽菜的營養成分遠高於該種子長成的熟成菜,甚至高到30-50倍,別再學牛吃草,一點點的自製有機芽菜,讓您與家人吃進滿滿的健康與幸福,★營養學國際權威德國道爾孟大學-麥克布朗的營養生理研究指出:人類每日所需蛋白質,如果是動物蛋白質一般需要60公克,植物蛋白則需要30公克,而取自發芽過程中之活性植物蛋白只需要15公克就足夠了,更多關於芽菜機的資訊請點閱〔芽菜機推薦〕。

 


#水耕育苗方法 #種菜入門 #如何在家種菜 #簡易水耕栽培 #室內種菜教學 #陽台種菜真簡單 #陽台種菜水耕 #生菜種子 #水耕栽培diy與設備 #室內種菜機


 

【相關連結】

 

站內來源:...0986899430/981.html

芽菜苗培育DIY:

https://www.kainet.twmail.net.. 

芽菜苗食譜分享

https://tpyoa.pixnet.net/blog

★網路搜尋【太平洋農藝】

 

 

 水耕栽培方法    孵豆芽容器    水耕栽培   如何種豆芽菜    芽菜種植  

 

 在家種水耕菜   種子發芽過程   室內水耕機   芽菜農場   水耕菜種子

 

 水耕蔬菜種植器材   自動種菜機    生菜種子哪裡買   如何在家種菜   室內種菜機

 

 水耕種植系統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無毒自己來把關。


實際上, 蔬果的營養價值一點都不低於魚跟肉, 除脂肪, 動物性蛋白質外, 礦物質, 維他命, 纖維, 酵素等含量都相當高, 然國人喜熟食的飲食習慣, 讓許多營養素因烹飪而消失, 本公司銷售之專利芽菜自動培育機太平洋OP-5N免電力全自動芽菜機, 所栽培出的芽苗菜培育期很短( 約3~10天 ), 本公司亦配有專業客服專線365天, 全程培育教導客戶培育無毒的新鮮芽菜苗, 培育過程絕不需施加任何培養液、肥料、農藥等, 營養價值相當高且均衡, 可放心直接生吃, 絕對是現代人最佳的健康有機食品, 更讓全家人食在健康。

 

[查詢商品明細與訂價]

全館消費滿$1000貨到付款免運費優待

 

 

綠花椰苗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5、維他命B6、維他命B9、維他命B17、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F、維他命H、維他命K、鐵、鈣、鋅、鈉、鉀、鎂、硒、鈷、β-胡蘿蔔素、葉黃素、葡萄硫素、吲哚類、山柰酚、檞皮素、楊梅素、木犀草素、異硫氫酸苯乙酯、菸鹼酸、粗纖維、脂肪、醣類..等等。
 

蘿蔔蘡&紫莖蘿蔔蘡:嚴選日本葉用蘿蔔種子、台灣分裝、通過台灣進口無藥物檢驗。
蘿蔔嬰與紫莖蘿蔔蘡,除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C、維他命E及鈣、鐵、鉀、磷等礦物質外,且含多量天然酵素、 膳食纖維及胡蘿蔔素,其中維他命A含量高達柑桔的50倍,維他命C含量超過檸檬1.4倍,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之健康蔬菜。(還有多種常用芽菜苗,歡迎點閱
[產品介紹])

★健康是每天一點一滴做起 ,如同幼苗一樣需要不斷灌溉 ,才能漸漸成長茁壯。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 無毒自己來把關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

免化肥免農藥免培養液環保材質完全零污染


 

[線上訂購]

全館消費滿$1000貨到付款免運費優待

 

芽菜相關知識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太平洋芽菜官網:

https://www.kainet.twmail.net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irh2099g

 

加入好友

(提供商品諮詢與售後服務)

 

 太平洋農藝‧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986-899430   0982-726911

例假日照常受理訂購與售後諮詢服務 (Am:10:00~Pm:7:00)

(40144)台中市東區信義街170號8樓

 
專業銷售:太平洋頂級活鮮芽菜種子

 

#種芽菜 #芽菜種子 #芽菜 #水耕芽菜 #芽菜種植


 #如何在家種菜|太平洋芽菜種子
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想自己在家種一些菜,無論是給自己家人食用,還是增進居家生活情趣,都是很可以的,但是有人沒陽台..
https://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84.html
#三日苗種子 #微型蔬菜種子 #綠拿鐵種子 #迷你蔬菜種子 #芽菜種子 #生菜種子

 

豌豆,豌豆苗,豌豆苗食譜,種豌豆苗,如何種豌豆苗,豌豆苗料理,豌豆苗栽種,豌豆苗DIY,豌豆苗熱量,豌豆苗營養, 豌豆苗種植,炒豌豆苗,豌豆料理,豌豆食譜,豌豆芽,豌豆芽熱量,豌豆芽料理,豌豆種子,豌豆籽,豌豆子,發芽豌豆,豌豆嬰, 豌豆嬰料理,豌豆嬰熱量,豌豆嬰食譜,豌豆蘡,荷蘭豆,荷蘭豆苗,荷蘭豆食譜,荷蘭豆圖片,荷蘭豆種植,荷蘭豆種植方法,荷蘭豆料理,荷蘭豆栽培,炒荷蘭豆,荷蘭豆熱量,荷蘭豆湯,荷蘭豆營養,荷蘭豆芽,荷蘭豆種子,荷蘭豆籽 荷蘭豆子,荷蘭豆嬰,荷蘭豆蘡,豌豆嬰種子,豌豆蘡種子,豌豆苗種子,豌豆芽種子,豌豆嬰培育箱,豌豆嬰培育盤,豌豆仁,豌豆精力湯,豌豆種植,豌豆種植方法,豌豆苗栽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台種菜 如何在家種菜
    全站熱搜

    太平洋芽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