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9水耕盤 小麥草(貓草) #小麥草水耕法

圖/OP-9水耕盤 小麥草 #小麥草水耕法

小麥,小麥胚芽,回春水,貓草,種貓草,如何種貓草,小麥草水耕法,自己種貓草,貓草怎麼種,水耕貓草

圖/小麥草發芽 #小麥草水耕法

圖/居家室內農場-快樂喵星人&貓草水耕盤(太平洋農藝粉絲提供) #小麥草水耕法



提倡飲用小麥草的人士認為,定時飲用可以改善人體諸多症狀。「小麥草之父」 Charles F. Schnabel:他曾說過「十五磅的小麥草等於三百五十磅最好的蔬菜」。小麥草之葉綠素存在於葉綠體與血紅蛋白內的血紅素同樣由一種名為卟啉的雜環化合物構成,因此引起另一種聲稱指,小麥草的葉綠素在消化吸收後,由於血液中的鐵質濃度足夠,令葉綠素可以透過離子交換而變成血紅素,令血液內的血紅素含量增加,促進血液循環、消化以及排出身體中的毒素。 #小麥草水耕法

OP-9水耕盤 特色說明: #小麥草水耕法

1.水氣耕栽培, 屋內不會掉滿地培養土的土屑。
2.可免清洗直接讓您的愛寵食用, 貓草免收割與清洗, 不怕愛寵直接吃到培養土。
3.全新改良油綠色系列OP-9, 嚴選貿易出口用全新環保ABS材質, 耐摔、抗溫(-5℃~120℃)、無毒、不含塑化劑、可回收、環境零污染。
4.獨創無土水氣耕栽培法, 可讓寵物直接食用。
5.貓、狗、鼠、兔...等寵物皆可採用。
6.網路特價: $350。
7.本品可無土培育:小麥草、豌豆苗、空心菜苗、葵花苗、綠豆苗......等。


小麥草(芽)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r-氨基丁酸(GABA)、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B6、維他命B9、維他命B12、維他命B17、維他命C、維他命D、維他命E、維他命F、維他命H、維他命K、鐵、鈣、鎂、銅、鋅、硒、鈷、磷、鈉、氯、碘、脂肪、醣類、澱粉、糊精、谷甾醇、尿囊素、澱粉鋂、生長素...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味甘 、性微寒, 入心、脾、肝經。胚芽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E,具有養心。 #小麥草水耕法

科學研究表明,小麥草營養豐富,富含十八種胺基酸、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A原、B1、B2、C、E等)和礦物質(如鉀、鈣、鎂、鋅)等;其中維生素E的含量很高,每100克小麥草含維生素E為105.35毫克,維生素C含量在90.11毫克/100克(豌豆苗VC含量67毫克/100克);而礦物質鉀的含量也非常高,為1650毫克/100克(豌豆苗含量為222毫克/100克);其次,小麥草還含有豐富的葉綠素(葉綠色分子結構周圍中包圍著鎂原子)和一些活性酶成份,被 稱為天然營養源和鹼性食品之王。 #小麥草水耕法

時下,非常流行喝用小麥草榨成的小麥草汁,特別是在國外及台灣、香港等發達地區,十分盛行。人們用它為身體來補充營養,甚至預防和調理疾病。 #小麥草水耕法
由於小麥草營養價值非常高,因此由它榨成的小麥草汁營養功效非凡:
1、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所含的各種豐富營養元素,可以均衡機體營養,提高身體抗病能力。
2、降低血壓,增強血管彈性。因為小麥草汁富含鉀及維生素E等,可以降低血壓,而維生素E還可以很好的保護血管的彈性。
3、潤腸通便,減肥瘦身。小麥草汁因為含有大量的鎂元素,可以保持大便的通暢性。
4、明亮眼睛,保護視力。小麥草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可以預防眼睛疾病,保護視力健康。
5、維護皮膚健康,美容養顏。小麥草汁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VA原、VC等,因此可以預防和調理皮膚病,如濕疹和皮炎等,並且還可以滋養皮膚,使皮膚更加健康亮麗。
6、防癌抗癌。多種抗氧化劑如VA、VC、VE及活性酶成份,它們在一起協同作戰,可以阻斷細胞被氧化惡變,防癌抗癌。 #小麥草水耕法

(引用: http://yes-news.com/yespick/61622/%E7%89%A9%E7%BE%8E%E5%83%B9%E5%BB%89%E7%9A%84%E5%B0%8F%E9%BA%A5%E8%8D%89%E7%9C%9F%E7%9A%84%E5%A6%82%E6%AD%A4%E7%A5%9E%E5%A5%87)

小麥芽培育紀錄與回春水製作: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8-2.htm

健康是每天一點一滴做起 ,如同幼苗一樣需要不斷灌溉 ,才能漸漸成長茁壯。
★原圖文出處: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88.htm
營養學國際權 [威德國道爾孟大學-麥克布朗] 的營養生理研究指出:人類每日所需蛋白質,如果是動物蛋白質一般需要60公克,植物蛋白則需要30公克,而取自發芽過程中之活性植物蛋白只需要15公克就足夠了。

原圖文出處: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88.htm


感恩您的『讚』歡迎『分享』健康、樂活、養生、環保、節約。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各種芽菜苗居家DIY培育記錄: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無毒自己來把關。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芽菜相關知識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太平洋芽菜官網:http://www.kainet.twmail.net

全自動芽菜機 可無限疊層有機芽菜培育箱 水耕盤

免電力全自動芽菜機 & 無限疊層芽菜箱 & 水耕盤

— 在太平洋農藝

 貓草種子   小麥草汁癌症   小麥   回春水製作   貓草種植盤

 

 貓草    小麥草種植   小麥草   小麥草種子高雄   蝦皮小麥草種子

 

 貓草怎麼種   小麥草水耕法  

 


 

營養學國際權威德國道爾孟大學-麥克布朗的營養生理研究指出:人類每日所需蛋白質,如果是動物蛋白質一般需要60公克,植物蛋白則需要30公克,而取自發芽過程中之活性植物蛋白只需要15公克就足夠了。

 

小麥草種子 貓草種子  關於太平洋小麥:澳洲嚴選進口活鮮黃金小麥(貓草)種子、台灣分裝、通過中華民國進口檢疫認驗。

 

[查詢商品明細與訂價]

全館消費滿$1000貨到付款免運費優待

 

............................小麥草(芽)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r-氨基丁酸(GABA)、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B6、維他命B9、維他命B12、維他命B17、維他命C、維他命D、維他命E、維他命F、維他命H、維他命K、鐵、鈣、鎂、銅、鋅、硒、鈷、磷、鈉、氯、碘、脂肪、醣類、澱粉、糊精、谷甾醇、尿囊素、天然酵素...等。

有機小麥草 有機貓草....關於居家DIY培育小麥草(芽):是一種完全零污染可居家DIY生產,且不占空間的耕作方式,而市售的小麥草因品質與外觀要求,會加入林林總總可能致癌的添加劑(如: 漂白劑等),也會因包裝運輸與儲存的不慎而感染食材,吃多了致癌物與受感染的食材會累積進而傷害人體。

菜籃省錢大作戰小麥草市價100g/$45,自己培育的小麥草成本$4/100g


    自己居家DIY培育芽菜苗其實很簡單居家自耕,自給自足,不需祖傳的一畝田,一個小小角落,實現大大心願,太平洋農藝 實現您生活的好朋友


 

實現小家庭居家環保居家自耕芽苗菜的夢想, Yes!  太平洋農藝 做到了!!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無毒自己來把關

全館消費滿NT$1000宅配到府免運費(限台、澎、金、馬)

 市售的芽菜常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 、增白劑、增粗劑與24-D除根劑等, 您吃得安心嗎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有機芽菜   

 自己培育出的無毒豆芽菜苗, 清潔、衛生、安全最可靠, 可以放心生吃, 吃得自然更吃出健康


 

OP-5N 免電力全自動芽菜機 可無限疊層有機芽菜培育箱

 


嚴選當季活鮮頂級生機芽菜種子 (90%以上高發芽率保證)

亞麻仁籽 豌豆 花生 苜蓿 綠花椰種子 / 青花菜種子 / 西蘭花種子 小麥 / 貓草種子

綠花椰/紫高麗/苜蓿/葫蘆巴/葵花/紅豆/綠豆/黑豆/黃豆/米豆/小麥/豌豆/蕎麥/葉用蘿蔔/紫莖蘿蔔/空心菜/扁豆/亞麻/芝麻 

每批種子均經進口化驗無農藥殘留 ,嚴選原生種非人工基因改造種子,搶鮮上市

 水氣耕、水耕、土耕、煮食均可

網路訂購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化肥免農藥免培養液環保材質完全零污染
 播種的期待, 收割的喜悅, 分享的感動, 品嚐自己親手栽種的美味豆芽菜與蔬菜苗
 
http://www.kainet.twmail.net/  (太平洋農藝)

 #小麥草|太平洋芽菜種子
https://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88.html
種植小麥草貓草當成食用的草料了若需要鋪紙或布,建議用..

 #微型蔬菜種子 #綠拿鐵種子 #迷你蔬菜種子 #芽菜種子 #生菜種子

 

 


 

 

小麥,小麥胚芽,小麥子,小麥籽,小麥種子,小麥種子專賣店,小麥種子,小麥種子哪裡買,小麥芽,小麥芽汁,小麥芽草,回春水,回春水製作,回春水的功效,購買回春水,製造回春水,回春水作法,回春水做法,小麥草,小麥草汁,小麥草汁功效,小麥草汁哪裡買,小麥草汁的功用,小麥草汁癌症,小麥草汁作用,小麥草汁哪裡有賣,小麥草汁作法,貓草 貓草是什麼,貓草種子,貓草種子哪裡買,台中貓草種子,貓草種植,貓草種植方法,貓草怎麼種,種貓草,如何種貓草,自己種貓草,貓草小麥草,貓草diy,小麥草發霉,diy貓草種植組,小麥草水耕,貓草水耕,小麥草精力湯,紅小麥,甜小麥,黃金小麥,澳洲甜小麥,水耕小麥草,水耕貓草,貓草包DIY,小麥草水耕法,喵草,麥芽草,小麥草種子

 

arrow
arrow

    太平洋芽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