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豬芽苗料理分享_青花椰苗刈包



(食譜圖:吳花豬)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有機無毒自己來把關。


居家有機培育的綠花椰芽苗 綠花椰苗培育日記


食在安心又防癌!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等十字花科有機芽菜苗有不錯的抗癌效果 & [有機綠花椰芽菜養生食譜分享]


青花菜芽,西蘭花,綠花椰菜熱量,炒青花菜,青花菜,青花菜食譜,綠花椰料理,青花菜種植,綠花椰,青花菜熱量,有機芽菜,芽菜機,芽菜箱,水耕盤,芽菜種子


有機綠花椰菜苗 & 有機紫高麗菜苗


青花菜芽,西蘭花,綠花椰菜熱量,炒青花菜,青花菜,青花菜食譜,綠花椰料理,青花菜種植,綠花椰,青花菜熱量,有機芽菜,芽菜機,芽菜箱,水耕盤,芽菜種子


圖/有機紫高麗芽菜苗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 有機豌豆芽菜苗 有機苜蓿芽菜苗 有機向日葵花芽菜苗




★由波士頓馬賽根兒童醫院(MassGen Hospital for Children)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專家所組成的團隊,早前完成了一個研究,並發現食用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可以有效幫助緩解自閉症的症狀,包括過度活躍症和社交障礙等。
.
這次研究的對象乃13至27歲患有自閉症的男性患者,研究團隊比對他們的飲食習慣,證明倘若他們每天食用蘿蔔硫素的膠囊,在短短四周後,已經會有助紓緩其症狀。而且,他們的性格會變得較為平和,社交能力也會大大提升。
.
由於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含有豐富的蘿蔔硫素(Sulforaphane),因此,研究團隊相信它對治療自閉症,起了一個積極的作用。可是,有英國科學家對這個結論提出質疑,又指蘿蔔硫素引發的反應較為複雜,應該多作進一步研究。上文資料摘錄:每日郵報
.
★前列腺癌是僅次肺癌的男性二號癌症殺手。英國最新報告稱,只要每星期食用小量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就有助預防前列腺癌。美國也有研究稱,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和番茄(西紅柿)同吃,抗前列腺癌效果更加明顯。
.
日常飲食中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番茄(西紅柿)和菠菜,不僅能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對預防疾病也有很好的作用。還有助於防癌、抗癌、養生的功效,男人不妨多吃。
.
英國食物研究所針對預防前列腺癌的這項研究,將受試者分成兩組,每星期分別食用4份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或豌豆。結果發現,吃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的一組病人體內出現了「抗癌基因」,可以保護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襲擊。該研究報告,近日在《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發表。
.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可補腎填精、健腦壯骨、補脾和胃,所含維生素C含量極高,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肝臟解毒,還能阻斷致癌物質亞硝酸胺的形成,所含的有機硫化合物有提高致癌物解毒酶活性的作用;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清除人體內導致疾病的自由基。此外,同屬十字花科的紫高麗菜芽菜苗(紫甘藍)等,也都有不錯的抗癌效果。上文資料摘錄:美國男性生活類雜誌《BestLife》
.
有機綠花椰芽菜養生食譜分享-有機青花菜苗咬吐司
防癌效果值得期待的
有機綠花椰芽菜苗(綠花椰=青花菜=西蘭花),將它加入麵包中,享用美味的同時也能獲得健康。
★材料/
自家diy培育之有機綠花椰芽菜3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芽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