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林蔬菜 不會增加痛風發作 (扁豆~扁豆苗 篇) & 有機青花椰苗食譜_青花椰苗_青花菜

有機青花椰芽菜苗食譜 綠花椰芽苗菜食譜 有機西蘭花芽菜苗食譜 有機芽菜

(圖/青花椰苗配德國豬腳美味健康好呷^^)_青花椰苗_青花椰苗

有機紅扁豆芽菜苗

圖/紅扁豆芽苗菜_青花椰苗_青花椰苗

OP-5N 免電力全自動有機芽菜機

圖/青花椰苗_青花椰苗


高普林蔬菜 不會增加痛風發作 (扁豆~扁豆苗 篇) & 青花椰苗食譜_青花椰苗_青花椰苗

「痛風」不能喝豆漿吃豆干? 別緊張不礙事
    痛風的成因主要有兩種,一部分為高普林食物飲食過量,造成血中尿酸過高,一部分為體質因素,使得腎臟無法排出尿酸,進而在體內堆積痛風結晶,造成關節炎。

    痛風發作以大腳趾、腳踝及膝關節出現紅、腫、熱、痛最常見,發作誘因以喝啤酒、吃海鮮、內臟等高普林食物為主,豆類反而少見,一般吃豆製品素食者也不常有痛風。

    生活周遭常常會聽到愛吃豆類的爸爸自從痛風發作過之後,媽媽再也不煮豆芽菜或是豆干、豆腐;甚至本來愛喝豆漿的人,在親友耳提面命之下,再也沒喝豆漿了。痛風病人常常為了飲食上的選擇及攝取,陷入左右為難的窘境。

    痛風患者一向是忌吃高普林類的食物,很多人以為豆類、香菇含高普林,不適合痛風患者吃。

    但有國外醫學研究顯示,黃豆、香菇、花椰菜等高普林食物對痛風的危險性無正相關。衛生福利部《醫學與健康期刊》指出,肉類跟海產會增加痛風發作機率,但高普林的蔬菜不會增加痛風發作。此外,常喝低脂牛奶可降低痛風發作。

高普林蔬菜 不會增加痛風發作
    要避免痛風反覆發作,就得控制飲食。內臟、海鮮、火鍋湯等食物含有高普林,與痛風發作有關,但是黃豆、香菇、蘆筍、豆苗、黃豆芽等高普林蔬菜類並不影響痛風發生率。

    啤酒類的飲品會引響尿酸代謝,與痛風的發生呈正相關,應避免飲用。

    尿酸值高的患者若無痛風症狀發生,飲食控制即可,不須長期藥物治療;但若出現痛風症狀,則需像高血壓、糖尿病一樣長期藥物治療。
(作者為衛福部彰化醫院骨科醫師 2015/3)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859066

提升賣相賣黑心豆芽生薑 3人起訴(2015/2)
    黑心食品商被起訴了!台中豆芽菜大盤商錦輝農產行,去年被查獲以工業用漂白劑「低亞硫酸鈉」漂白豆芽菜,讓賣相好看;還有橙吉農產行,被查獲使用工業用「氯化鈣」浸漬生薑,台中地檢署昨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起訴錦輝負責人蔡瑞益、領班郝代華及橙吉負責人吳大吉等三人。(台視新聞)http://www.ttv.com.tw/104/02/1040217/104021700070002.htm?from=579

 

原圖文出處: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77.htm

★營養學國際權 [威德國道爾孟大學-麥克布朗] 的營養生理研究指出:人類每日所需蛋白質,如果是動物蛋白質一般需要60公克,植物蛋白則需要30公克,而取自發芽過程中之活性植物蛋白只需要15公克就足夠了。


感恩您的『讚』歡迎『分享』健康、樂活、養生、環保、節約。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各種芽菜苗居家DIY培育記錄: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無毒自己來把關。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芽菜相關知識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太平洋芽菜官網:
http://www.kainet.twmail.net

 — 在太平洋農藝_青花椰苗_青花椰苗


紅扁豆 紅扁豆種子....關於太平洋扁豆種子:嚴選美國進口活鮮(培育扁豆芽菜專用等級)種子、台灣分裝、通過中華民國進口檢疫認驗。  線上採購   _青花椰苗_青花椰苗

............................紅扁豆芽與綠扁豆芽營養成份相當豐富,包括蛋白質、脂肪、醣類、鈣、磷、鐵及食物纖維,微生素 A 原,微生素 B1, 微生素 B2, 微生素 C 和泛酸、等,扁豆衣的微生素 B 含量特別豐富。扁豆發了芽,可直接加入精力湯中打,成為很好的扁豆芽精力湯。生吃扁豆芽菜時,脂肪低,故不妨,放進少許橄欖油,加上一些芽苗,拌著吃。 紅扁豆芽,對健康的益處,扁豆芽富含維他命B1、B2、C和鐵等,蛋白質含量是肉類的2倍,牛奶的12倍,含有多種氨基酸,適合用來補充體力。
有機紅扁豆芽菜苗....關於居家DIY培育扁豆芽菜:是一種完全零污染可居家DIY生產,且不占空間的耕作方式,而市售的 扁豆芽因品質與外觀要求,會加入林林總總可能致癌的添加劑(如: 漂白劑等),也會因包裝運輸與儲存的不慎而感染食材,吃多了致癌物與受感染的食材會累積進而傷害人體。

菜籃省錢大作戰扁豆芽菜市價100g/$40,自己培育的扁豆芽菜成本$3/100g


    自己居家DIY培育芽菜苗其實很簡單居家自耕,自給自足,不需祖傳的一畝田,一個小小角落,實現大大心願,太平洋農藝 實現您生活的好朋友 


 

實現小家庭居家環保居家自耕芽苗菜的夢想, Yes!  太平洋農藝 做到了!!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 無毒自己來把關

全館消費滿NT$1000宅配到府免運費(限台、澎、金、馬)

 市售的芽菜常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 、增白劑、增粗劑與24-D除根劑等, 您吃得安心嗎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有機芽菜   

 自己培育出的無毒豆芽菜苗, 清潔、衛生、安全最可靠, 可以放心生吃, 吃得自然更吃出健康


 

OP-5N 免電力全自動芽菜機 可無限疊層有機芽菜培育箱


嚴選當季活鮮頂級生機芽菜種子 (90%以上高發芽率保證)

亞麻仁籽 豌豆 花生 苜蓿 綠花椰種子 / 青花菜種子 / 西蘭花種子 小麥 / 貓草種子

綠花椰/紫高麗/苜蓿/葫蘆巴/葵花/紅豆/綠豆/黑豆/黃豆/米豆/小麥/豌豆/蕎麥/葉用蘿蔔/紫莖蘿蔔/空心菜/扁豆/亞麻/芝麻 

每批種子均經進口化驗無農藥殘留 ,嚴選原生種非人工基因改造種子,搶鮮上市

 水氣耕、水耕、土耕、煮食均可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化肥免農藥免培養液環保材質完全零污染
 播種的期待, 收割的喜悅, 分享的感動, 品嚐自己親手栽種的美味豆芽菜與蔬菜苗
 
http://www.kainet.twmail.net/  (太平洋農藝)

 

 扁豆,紅扁豆,紅扁豆芽,紅扁豆芽菜, 紅扁豆芽,紅扁豆芽功效,紅扁豆食譜,紅扁豆料理,紅扁豆哪裡買,紅扁豆營養,紅扁豆仁,綠扁豆,綠扁豆芽,綠扁豆芽菜,扁豆芽栽培,扁豆芽,扁豆苗,扁豆種植


青花菜|太平洋芽菜種子
釋放青花菜芽的超能力:您需要了解的健康益處..
https://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92.html
#三日苗芽菜種子 #迷你微型蔬菜種子 #綠拿鐵生菜種子

arrow
arrow

    太平洋芽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